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很微妙...


JIN=KISARAGI@ BlazBlue
終于長得像了......
好久沒更新Blog..
我打印機壞了......
其實并不是啥..只是......
掃描儀也連帶的光榮.............==;;;;;;;;;;
OTL...

很微妙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來說下3D世界的事情....
很無奈的.
曾經2個和我交往過但是沒表白(默認關系)的男孩子...
給我道歉呢.........
雖然第二個道歉我是今天才收到......
消失聯系的1年半多..
連我的手機都已經不知道了呢.....

第一個......
是我在美國第二年的時候給他打的電話.
這是遲到2年的道歉.
我.曾經, 好吧, 即使現在, 也會喜歡那個家伙.
可惜,現在, 已經完全不可能了.

為什么.
你們覺得, 對不起, 我就可以原諒你們呢?
我并不狠你們...
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們.......
可是.....
不要突然消失......
我會忘記你們......
狠狠的.
時間真的很大力量.
可以讓人忘記一切....
最后留下的只是一絲悲傷.
和擦肩而過的寂寞.


好了我文藝完了.....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給你打氣的抱抱ˋˇˊ~!
    最近忙死了都忘記來(自巴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哦嗯嗯///
    很聽話的回抱****(咦)

    你也要加油!!_!!!!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啊...越加越沒力 肯定掺水了(毆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