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實在是無奈....

考試完畢一只.
還2只明后天囧.
..............


考完了我要打basara然后看天元突破然后好好和聲波和腹黑醫生桑好好玩..
(<---帶來學校的實體TF2只...) 腹黑醫生是生日禮物........(..恩...............)
然后聲波其實是上次學校詭異的sci-fi展混到的貴死了貴死了... 真是不知道為什么買...
(因為在那堆個個都是幾百的東西里看著很便宜啊囧)
大哥是240$美刀啊這是美刀!!!!!!!!!
mega大哥是150$小紅是120$.. 太狠了...
于是我就無聊敗了其次相對便宜的.............
聲波同學.(50$...) 以后不敢了...........
這個價錢...... 當時絕對是腦充血了....
差點敗的還好幾只幸好沒錢(.............汗)
友人敗了prowl同學......嗯嗯....
現在好想要電影大哥們啊
因為mega大哥聽說最難變啊好想玩(被踢*)
至于OP則是純粹那里配對用.(要不mega會寂寞的..)(喂!)
醫生我給你找鐵皮來那么你也不寂寞了稍等幾天啊...(喂...............)
現在快2AM'........... 室友在睡覺(打呼囧)
于是我不掃新圖了就丟手繪..............
所以好幾張當人物介紹吧.(喂!)
老大們............ (其實為什么OP這么...恩..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)
這家伙絕對是娃娃臉(什么理論?!)
而且鴛鴦眼啊啦啦啦啦....(雖然正式見到這鴛鴦眼的只有mega同學而以吧.)(雖然很喜歡畫囧)

mega怎樣看都很年輕囧.........
沒事.非人類怎么樣都可以啦(喂....)


今天就到這里咩....
下次再貼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后天大概..囧)
希望我能活到那時候啊囧啊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