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唔......

考完試了死很慘........

不管了啦囧.



tegaki的判官同學...........(早先繪制囧)
請治愈我啊.........(喂喂)

為什么是紫色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明是黑白啊.....
畫著畫著就變紫了...囧.
為什么是長髮我也不知道...(<--長髮控)
眼眉上面那個是紋身吧.(大概)....不知道囧(喂!!!!!!!!!)
為什么這家伙感覺這么妖艷啊我也不知道(掀桌*)(喂!!!)

明明設定是壓人來的..........
你大概除了小黃連食物鏈低端的小紅都壓不倒(被無數激光掃射*)........
(對不起我錯了.....)(抱頭*)


嗚嗚嗚..
幸好明天沒什么課..我要畫畫打BASARA看天元突破.......~(望天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