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偶終于狠下心了..


我終于把OP爸爸的頭髪給剪了(毆)
..醞釀了很久了....
一直沒膽子(為啥囧).
...結果因為電影II里某人實在是..太腹黑太鏡像了.....
長髪的看著太陰柔(毆毆)太溫柔(毆爛)了.....
所以為了腹黑大哥...
只能放棄頭髪了.......嗚嗚.....

不過之前畫的還繼續......
(如果不是movieII的同人繼續長髪)(毆)..
倒是這下子要給MrMega同學長頭髪了..
2年沒打理是吧..
好我把你改野性點(踢).
(其實不打算很改不要太大期望)(毆.)..

倒是聲波你的觸手成了我心中的不滅的永恒是怎樣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
2 条评论:

  1. OP這樣還是很棒阿阿阿wwwwwwwww
    你終於開始更新了Q_Q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啊..長相還是咩變說不定更年輕了(毆毆)..
    哈哈..
    對啊我終于又(?)開始更新了........
    我從日本爬回來了時差終于差不多了..嗯嗯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