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無聊設定了鏡像M+OP結果...

鏡像OP......
恩..................
簡易版的鏡像Mega.(我絕對沒有偏心純粹是因為...我想畫這張>>以下R15(笑)
對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
鏡像萬歲~~~~~~~~~~~~~~~
鏡像世界可以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Don大神繼續畫下去吧...好不好....


8 条评论:

  1. 飄過
    是想說雖然原本的禁欲OP很美好
    但鏡像世界中的BT誘受也好棒這樣(欸


    最主要是看到OP被買個床老大壓我就非常高興是怎樣X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歡迎飄過的撒花~~(喂.

    對啊BT誘受很美好啊哈哈哈哈哈哈
    (禁欲OP似乎只有扭捏扭捏被壓的感覺到但是BT就可以撲別人啊哈哈哈哈...雖然還是受(毆
    XDDDD

    握手握手...........這邊也喜歡看OP被壓(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呀哈哈哈哈太太說得好(誒你走開啦)
    不知該怎麽稱呼太太?
    是想說太太畫的圖都很有愛和FU這樣///////////
    很喜歡太太的OP,最近有進化成OP控的傾向(掩臉)(欸不是已經就是了嗎)
    大家都愛OP大哥ˇˇˇˇˇ
    (禁欲的BT的都被壓就好棒啊哈哈哈哈哈哈((拖去操斬)


    另外貌似很久沒看到太太家的barri和小黃蜂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太太...(笑)
    毆Sesame就好咩......
    我本來就是fu掉沒得救的人啦XD(喂.
    所以不畫BL都手癢癢(......)
    哦哦哦哦OP控握手XD
    OP大哥真的很有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(OP注定被M壓這個沒的逆啦(喂....

    哦哦哦想看Bxbbb么.~~....
    那么上色,一會兒放...啊哈哈哈哈哈
    圖有還是沒放就是啊哈哈哈哈哈XDDDDDD(<---這人上周贊了一堆草稿圖(笑)
    親也喜歡Bxbbb么~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對不起已經習慣稱同好為太太了-v-ll(謎)
    新的彩圖好棒!!!!!!!
    擦邊果然好萬惡了XD
    害我眼睛一直往下方瞄這樣?!(靠)
    請太太務必補完後續!!!!!!!(給我慢著

    嗯嗯Bxbbb很治愈/////////
    這對果然是拿來撒糖的ˇˇˇ
    基本上我的偏好都跟太太差不多(爆)
    除了MOP、Bxbbb以外,也喜歡歡樂滿貫(?!)的SxSS,還有走虐向的PJ~(喂
    最後還有老夫老妻ironhide和ratchetˇˇ(雖然是走老婆打老公模式這樣X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太太就太太啦!....摸摸*
    嘿嘿..擦邊球畫的很有愛啊.......
    畫的我經常在找餐巾(毆......)

    嗯嗯Bbbb是拿來撒糖用沒錯!!..
    體格差好萌好可愛!!(喂.)
    而且性格超...........Q(啥.)

    嗯嗯**愛好相投的撲到到地上*(喂..........
    SxSS是別扭的公主和他可愛的大型忠犬配對啊.(笑)
    IR這老夫老妻真的...........是老夫老妻沒錯..
    連車型都相同啦!!!...........真是官方有到明顯的暗示啊!!

    太太咩...有沒有blog或MSN咩....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餐巾麽.....我的鍵盤已經髒掉啦好糟糕XDD((你才髒啦你!
    體格差萌wwwwwww!!!!!
    不知爲何用在Bxbbb上特萌XD(核爆)
    雖然電影官方給的資料指雙B機體是同高
    但我堅信這兩只一旦擬人化身高絕對是差爆大XDDDD(靠
    ......嗯,我喜歡沉默悶騷(喂)判官enslave小黃蜂V/////V.....(快住手!!!!

    彆扭S公主好啊(竪拇指)
    某S外觀本是大型忠犬實際上乃是腹黑狼一只XDDDD!!!

    官方真的好邪惡這樣!!!!
    如果說MOP姦情處處那IR完全是公式化了(爆)
    翻了一遍資料還真發現到哪裏都推耶!!!!

    啊blog的話這次鏈接在名字上了
    待會兒把太太家鏈入自家blog中希望不介意ˇ
    msn的話由於原本的msn爆掉了(何?)所以目前是長期定居在另一個馬甲中↓
    ruoyaqi"hotmail.com(符號轉)
    期待太太能一起來嗨這樣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去擦鍵盤戳**...
    ..嗯嗯自家的Bbbb也是一頭多的體格差啊哈哈哈...
    ....阿判那家伙悶騷么(笑)
    (好吧很悶騷(感覺背后有溫暖的視線是怎樣..))

    MOP是JQ....IR是公式化這句說的好.正確!!!XD
    .....推吧推吧....大家都在推來推去的(笑)

    嗯嗯鏈接我也加了嘿嘿.....
    MSN也一起加了......
    嘿嘿
    一起來嗨吧!!(笑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