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吐槽IV


很簡單.....阿判我想你(抽飛)
.........
所以阿判去BORABORA度假了唔.......
等小黃拍完電影(已經完了吧..)
他也去...所以過蜜月吧(毆)......

好久不畫了想畫BL50題ohyea.......(喂)
來看我可以進展多慢........(喂喂)....

第三部電影要到還要好久啊..*扭動*
2012年啊啊*哭*.............
那時候我都大學畢業了啊混蛋(毆)
請給我更多的JQ吧........

有機會再去日本吧................
去看第三部的首映式啊啊啊啊啊啊...(喂~)
這次我要拿到免費票!!(毆)
這次我還要帶簽名版!!!(毆毆...)
(今年...去晚了呢.......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