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繪倉庫蓋成?


我家擬人其就是這個概念啊=_______________=
掀桌*...............
很無聊的想要不要蓋繪倉庫..(好整理..)
可是到底要不要登錄searchengine啊啊啊抓頭*
(因為登錄哪里的不就是要寫哪國文字嘛!!....(喂.))
(中文沒有TF同盟所以不用管了但是英版的我不喜歡那么剩下的只有日版了么.........)
可是日本的大家......都是畫.機.體.的..
(就連擬人都是半機體)
而且CP不同(囧)...抱頭*.........
(在日版很難找到同好啦>///<)
我真是只是在苦惱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
畢竟我真是"擬人ONLY" + "請無視原作設定哈!"(啥).........那是什么啦囧.......
望天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正因為是這樣我幾乎沒被flame波及到...(毆)
是應該高興..對吧=____________=;.....
最后.
其實我現在已經會畫機體了.........
*抱頭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