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大哥回家啦!!!


昨天是很有效率的一天...
去漫畫點挖到了tales of the fallen...Vol-01(官方判蜂同人志啊哈哈哈哈(毆))
然后啊//..我終于把大哥和小黃領回家了.........從沃爾瑪......囧!...
Deluxe黃和Voyager的大哥.....
阿判你看..老婆和婆婆....(毆...)
老V現在差你了!!!
小黃因為是以機體形態包裝的...導致變身很難.......(即使有說明都...掰不.動!!囧.)
......于是我親自趴在自己床上邊上放著阿判........把小黃..........拆了............(成一塊一塊的.............)
我還有零亂的我忘了是哪里的裝甲碎片可以證明.............(毆死)..
小黃對不起阿判對不起.....大哥對不起............
不過阿判你都看到了..........就..原諒我吧.......*遠目
大哥被我丟在枕頭旁邊還是大皮卡車頭..............(喂)..還沒來得及拆................(毆)
等到拆下來一定會把我萌死的對吧大哥對吧大哥!!!!!!!!!!!!!!!
大哥我還沒看到您那美麗的臉啊!!!!!!!!!!(<---這人沒救了..........)
在想要不要等老V回家等他親手(??????)拆大哥.......
其實`我還萌其他的東西的............如說.....BASARA啦...黑執事啦......只是你看最近沒啥可萌的.........(毆)
最后的口胡.:.~~所有人都過來一起萌衛星寶寶吧!!!!!!!!!(毆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真的是聲波衛星了嗎XDDDDDD
    >>>阿判你看..老婆和婆婆....(毆...)
    我笑了啊XD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..我真的是聲波衛星啊XDDDDDDDdhaha

    可是理論上來說..真的是老婆+婆婆嘛.XDDDDDddha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