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好多B+鏡像MOP


好多Bee一家(毆....)這張有待上色ing...........

為什么這張優先呢.....
因為下面這張...R15哦(其實說R17也行哈=___________=;)
擦邊萬歲*擦汗.....



...鏡像MOP................
請注意大家的手...........我一共畫了3只手..
沒有一只是乖乖地放著.........
其實繪者被萌到了.........邊擦鼻血的畫著Mega的胸肌(毆.............

(真的..我喜歡胸肌(...........))
prime好白凈的對吧~~~XDDD

5 条评论:

  1. 竟然穿上褲子了!!!!!!!!!!!!!!(為什麼是訝異這點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對啊......只是那樣么.(毆)......

    褲子..因為mega還穿著衣服嘛......
    感覺他應該是'半被動'啊哈哈哈哈..
    (雖然左手那里完全看不出來是被動=____=!)
    啊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望天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話說PS下.:

    這張圖上色的一半以上啊.........
    都是看USAVICH動畫的產物................=_=
    .....

    一邊看USAVICH一邊上色......我..我......恩.
    于是04同學很萌....(笑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DD
    我最喜歡波波了~~就那隻黑眼圈兔子www

    我有買到鏡像漫畫耶!!!我朋友今天帶我去美漫店!!!!!
    媽阿在我沒錢時去那地方我會哭的阿阿阿

    BOSS超棒的啦!!!!不過要在MSN上跟你吶喊才行阿阿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黑眼圈兔子出鏡率好低啦喂!!XDDD
    不過的確很可愛.....
    而且..的確..5秒+..........
    XDDD
    咦你敗到了!!!!!!
    我也要啊可惡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...真的不要沒錢去啊啊心靈會哭泣的!(喂)

    嗯嗯等待你的吶喊啊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