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PJ啦啦...


于是我家PJ大概這個感覺......XD

5年的年齡差(笑!).....(P比較大哇)
....Jazz粘著Prowl在他公寓(自己和OP大家住'城'不去)看午夜當恐怖電影自己把空調開到20度然后
抱著毛絨毯子自稱這樣感覺最好了結果Prowl嫌冷要調空調結果jazz直接坐到prowl坐的單人沙發上美曰:這樣就ok啦!....(某J一定是故意的......)

PJ大概是這樣的白癡情侶(啥.)

Prowl=警署首席...(直屬Ultra之下)
Jazz=OP軍事參謀.(笑)

2人同軍校畢業曾經家長是關系很好結果Prowl和jazz從小就認識還照顧人家雖然5歲不算什么差別......

那啥我懶得寫標點符號了..(面部抽筋*....)
請大家加油*(毆...)

5 条评论:

  1. 喔喔喔喔太太畫PJ了嗎XDDDDDD??!!!!
    討厭人家好完滿啦*扭* ˇˇˇˇˇˇ(核爆)

    5歲年齡差好微妙……
    是説某J性騷擾警車哥哥模式原來是從小就開啓了嗎XD(欸)
    而且太太家的prowl是眼鏡屬性耶ˇ
    ……該不會代入了鬼畜眼鏡模式吧?XDDD(靠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哦對啊聽你說的PJ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哈..
    摸摸XDD
    5年啊..當然是從小開啟的要不你要P怎么承受啊啊!!
    (喂)
    我覺得P之所以那么理智有很大一部分是J的錯........
    J太脫節了(啥......)

    眼睛屬性點頭......
    鬼畜眼鏡.....
    難道說摘了眼睛P就被J壓變成JP么!???!!XD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呀啊啊因爲人家現在是主推PJ啦XDD(爆)
    是說CP這種東西真的會互相傳染
    我也被太太的六通洗腦啦 XDDDDDD!!!!

    prowl哥哥是隱忍的好警察ˇˇˇˇ
    (剛好與某悶騷黑警察相反XDDD *被警棍*
    被脫節J逼(?!)成過度理智是好梗啊好梗XDDDD!!!!(喂

    不對!!太太不對啦XDDDDD!!!!
    我堅持逆不可啊XDDDDDDDDD!!!!!(欸你怎麽那麽開心)
    Jazz快住手!!!(你才住手啦)

    *小聲*不過我怎麽反而覺得某P摘了眼鏡才是進入鬼畜模式?XDDDDD(被拖走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XDDDDd
    CP真的是共同的XDDDDDDDDD我也是被其他人的六通洗腦了咯.XD哈哈哈.........

    隱忍...(笑死**)(毆)..
    梗是好物啊要不你想要怎樣控制這個理智線路只有一點(一點么)偏差的Jazz君啦(毆..........)

    XDDD呢我也支持逆不可啊哈哈=_=!
    ......
    摘了眼睛鬼畜也不錯啊.........
    (某天jazz惡搞狀摘掉結人家眼睛果自己被___(請填空)慘了那樣很可愛哇).......(毆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啊啊啊太太你六通坑挖大了XDDDDDD ←也在追看的人
    要破3萬字了也實在很厲害啊(並沒有包括H吧XDDD?)
    所以說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愛人士(欸)

    某J的理智偏差就等於天生欠揍啊XD
    偏偏我又很愛這種欠打的傢伙(噴)←自作孽
    不,某P也很愛的對吧XDDDD??!(被打)
    最多Prowl理智爆了就代入鬼畜模式把不知好歹的Jazz*咳——*掉(核爆)
    啊啊我突然覺得這畫面好精彩太太快畫XDDDD!!(混蛋快住手!!!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