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天紅2

...我還是想吧題目寫成'火星'...醬.....
(雖然英文版是skystar啦不過firestar也不錯*(啥?)(那個就變''火星''了囧下)


....
上色中途很有愛...被家長大人沖進來N次神經都要大條了.
(我這周末回家了咩)
大板子就是好啊.......手感好啊觸感好啊...就是比我筆記本電腦還大啦是怎樣囧)
所以移動不能.......囧

為什么上完了感覺工口氣上升了........
只是我個人感覺對吧對吧...(喂....)

今天在半官方(?)blog上看到revenge的好大的捏他.........
乖孩子不要去看........會死的.(喂......)
雖然其實很大一部分猜到了但是...


不過啊.
barricade同學回來啦!!!!!!!!(喂..一定的吧)
(雖然早知道了)
不過看到官方確認還是很開心咩哈哈哈哈啊.......
cade同學我期待您撞進圖書館哦...嘿嘿...
(我更期待你再度(??!)虐bee.....)
我到底是怎樣變得barricade控了我也不知道啦....囧.......
.......果然是愛屋及烏(啥?).......

果然TF的廣告推廣效應是強力的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