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今天是詭異的擬人MOP文日子...

這是很詭異的劇本的中間段...
(而且是拿來做BLG劇本用的所以完全沒有細節描述!)(踢)
故事前端發生了詭異綁架事件..現在無事返回了.
現在我正在卡在某詭異的Bbbb橋段于是來轉換心情來寫MOP......

里面本篇吐槽x2....(喂)

雖然某人"名字"是optimus但是我習慣性打prime......

故事背景地點: mega屋子床上.
擬人度100%
其實之前prime什么R18的事情都沒做.................(毆)

================
[好了, 坐起來我要包扎.]prime坐起身子, 用手背擦過嘴角的紅色液體和唾液.
[怎么說話這么衝]mega看著prime, prime隨即拿起繃帶.準備包扎.
[明明就是因為你的錯呢.]mega指著傷口.
[我道過謙了]prime低頭.
[真是的, 明明強硬點什么事都沒有.]mega
[我不能作出任何會讓bbb受傷的事, 所以...]
--所以我沒有帶武器去. prime并沒有說完這句話, 只是拿起繃帶包扎的傷口.
[那我呢?]
[你...]沒有了下文.
[這可是為了你受的傷呢]mega手放在剛包扎好的傷口,在prime耳邊說到.
prime包好了mega腹部的繃帶, 稍微靜止了一下.
[你要補償嗎?]prime坐著,閉上了眼睛.
[你能怎么補償我呢]mega放松, 手扶著床, 微微后傾.
[晚上再說吧, 一會兒我還要去處理文件.]
[現在不行嗎?]mega的表情變得微妙.
[你完全可以自己來的]op不理他.
[怎么火氣這么大啊...]mega
[難道這里只允許你生氣嗎?]op
[紋章出現了呢]mega嘴角挑著微笑.
prime伸出手擋住右臉.
[在我面前不用隱藏吧.]mega說著, 伸出手抓住prime的那只擋在右臉的手.輕輕的親住.
prime則是馬上抽出手.
prime最受不了這家伙的這種表現.
動作又慢對神經又不好.
每次都被弄的神經發熱.思路混亂.
[你好好休息. 我晚些回來.還有很多事要做.]prime從床上起來.走向門口.
就在要走出門口的時候.prime突然回頭.
[你下次有什么奇怪的突發打算, 別忘了和我說一聲...計劃都變的一團糟...]op
[難道你寧可被抓住后再讓我去救你?]mega
[.....]
[你的好主意大部分都行不通, 你所看重的東西和我不同.]prime聽完了話, 沒有任何回答.咚的一聲, 門被關上了.
[看來就算是兔子也會生氣啊...]mega用手托著下巴, 看著關上的門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里不能隱藏真是麻煩.........唔囧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
辛苦大家了不能跳過捏...........
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