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蝎子。


其實孩子(...)的設定蠻可憐(哈??)
脊椎脖子以下全部是鋼制的.(...........汗)
所以自行將至延伸成了可以當武器的...尾巴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性>理智.
這點和個人設定的后期barricade超像的
不過barricade完全不聽(大概)Megatron話就是了...
那家伙太過我行我素了吧...............恩.
不過scorpinok實在是很強一只....唔(喂).
個人設定里......(畢竟很大一只鋼鐵尾巴...)
雖然個頭和bbb差不多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鋼鐵啊!(喂!)
而且的確還是blackout的孩子沒錯...
不過..
我還沒擬blackout(喂喂)
**指michael bay叔***
你不是說這電影里死人(TF)不能復生嘛!!!
怎么mega回來了,Blackout也回來了啦!!!!!!!!
不管不管..mega回來很好可是..可是..
你這樣下來我的作業又多了啦.................
而且blackout我嘗試了這么就還沒成功你你你...................嗚嗚嗚...
不管不管我的jazz也沒死(不承認*)
恩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