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今天提前更新

因為晚上一定沒時間啦..明早還要坐飛機唔.....囧


今天第一次知道bumblebee有recon(喂)
...
黑黃的看起來........
似乎.....
你和recon的barricade搞情侶裝么(夠了喂)

話說只有這2人有recon啊.....
barricade是一黑/白一白/藍
bumblebee是一黃/黑一黑/黃(窗戶還是藍色)
故意..的吧........官方..
........
不帶這么玩的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微妙了(喂)
明明就是2對..
這不明擺的..當年賽星戀情之...badend結局可能x2(啥!????!)
(對不起我BLG打多了....)

可惡現在好想拖幾只回來配對啊啊..(喂喂)..
可惜現在沒得賣了呢...難度3變身的barricade同學......(2的太簡單啦不要不要)(<---挑剔)
不過...等從日本回來吧.....
那時候電影也出了..
看那時候..是被雷到了還是被萌到了...

個人感覺..
要不這電影會讓我萌TF再萌了2年(直到下一步)
或者很強大的把我從坑里踢出來...(咎狗PS2曾經就把我從咎狗坑踢出來了...)
這就是續集的力量......

我很想知道這次用腐的眼光去看TFRotF會是什么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是萌是雷就交給阿貝導演了...!....

可惡還有一個多月我著什么急.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果然去了日本會怕和世界斷絕關系呃..

不怕.
面前2分鐘有個麥當當......我去那里...如果有網(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