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我沒標題了.


為什么自家prime總是受的不可理喻..(喂..)
看了一堆擬人同人文的結果..
(雖然我看的是路蜂文啊怎么畫的是MOP囧)
上色稍后........
本來除了這個之后還有其他的圖設定..
結果在youtube上瞄完phoenixWright(....中文啥囧?)的parody"Boot to the head"
整個人high掉了大腦也當機了........
我果然是注意力超短的型么........
發現自家的TF們都好咎狗風........
改不掉了吧.....大概囧..

日本的H1N1鬧的好厲害...
不能不去么.........唉...
周五早的飛機.......
是死是活我會告訴大家的...

我這詭異到近似沒有的抵抗力.......
看來我死定了555555....

我發現我缺乏常識的在TF非官方但是人流量超大的blogspot上放TF BL擬人

............感覺某天就會被亂石砸死呃......
只要我不承認我會英文就沒事吧...(大概)(喂)....

還就是..幸虧我用了這么普遍google出來全部是雜物的網名(故意的)..
(雖然之前的也超普遍...(....))

4 条评论:

  1. 去日本要小心傳染呀ˊAˋ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會注意的QAQ...
    感覺好危險...呃....


    ..

    .
    不過仔細想想...

    就是流感而已啊
    -________________-
    大家似乎對禽流感留下了陰影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姆...就是致命機率比較高就是了
    人總是怕死的(毆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..唔......(小聲*..比SARS當年好多了呃...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