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TFRotC


barricade在TFRotC游戏里不可用不可用是NPC是NPC...........囧
怎么这样啦...

同学我对您的生命......唔..
唔....
*痛哭*
我明天要去买你回来祭奠(喂还没死!!)
...
我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...............


michael bay大哥不要为了卖玩具太狠心.....
你不知道我多爱barricade同学么......
不要残忍的拆散这对恋人..(自重///...

11 条评论:

  1. 你這樣講搞得我很緊張啊XDDDDDDD||||||||||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真的很緊張啦........(喂)
    雖然其實..............游戲里我沒有用過barricade(噴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不對..PC版用沒用過啊..............
    忘了..應該是沒有..
    因為某蝎子同學操作太難囧...\\

    PSP版本我還沒打那么遠(喂..)
    因為大波波很可愛........(震波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有PC版的遊戲
    但是我還沒玩囧
    沒空Orz

    回复删除
  4. PC的要重裝(因為電腦重啟..)
    .....我也在懶.................
    因為整個操作系統好詭異啦>>>>..囧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遊戲聽說不錯玩
    而且 BBB跟Barricade對上那關
    是....撲倒對方才能過關
    所以 就...努力的撲吧囧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覺得好難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我喜歡跑地圖的RPG啊啊啊不喜歡賽車任務追逐...啊啊嗚嗚...

    沒錯..是要撲到沒錯......
    ..我被撲死了5,6次囧........
    你個死路障手里東西不要亂甩啦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也只會玩養成跟RPG(汗)

    >>>..我被撲死了5,6次囧........
    噗哈哈(毆)
    可見某人很飢渴(喂喂喂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某些人的確很饑渴(喂)..
    猛晃手(那個輪子狀物)的時候根本無法近身啦要拿東西丟他(喂)..
    其實那棵樹丟他頭很管用..(歐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噗~這....感覺起來太刺激了(喂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....只是樹而已啦......
    拿車丟他也好.....(<---這已經被變成個人樂趣了..丟東西在某些人頭上.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好虐的相處模式(淚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