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咩咩....


mega你好..
早先(1月?(我一直忘了掃了.......)的..

剩下的...

蝎子孩子的尾巴.
(其實比腿還長嗷嗷(喂.....))
而且由于尾巴的重力啊力度啊種種問題..
再加上物理(啥?)
總是感覺如果不是整個脊椎來固定的就不能的.(喂.......)
一定...很痛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之后...
我的SAI復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終于決定認我的板子了...
*抹眼淚*
我等你很多年了.(啥?)




最后的最后..
昨晚失眠要數羊(因為其他方法失敗了不要懷疑..)
結果..數著數著...
我看到一輛黃色黑條的小跑車跳過去.......
然后看到又一輛......黑白的警車跳過去........
然后...
一輛黃色黑條的小跑車又跳過去...
警車也跳過去....

大腦就吐槽了..:你們這樣來回跑我要記你們什么顏色就很累啦不要繞圈!!..
結果黃色小車就撞到我的羊(??)帶著我的攝影器(?????!!)跑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大腦吐槽了..: 這樣叫我怎樣數啦bumblebee就你一個人啦!.
結果被丟下了了..
然后數到多少我忘了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不知道那時候是不是已經睡著了但是被小黃(...)丟下來的時候很清醒囧.......

于是沒辦法....繼續數羊...............

似乎最后數到了..800多..
最后一次看到表已經...5點了........(我1點半去睡的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囧.

15 条评论:

  1. 果然有愛就夢得到XDDDD
    兩隻不管在哪都上演愛的追逐(?!)
    昨天我又把電影DVD拿出來看
    每次都覺得飛車追逐那邊很激情(喂)

    話說 我偶爾也會這樣躺N小時睡不著
    很痛苦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實我都不知道那是不是夢...(很微妙.)(笑)..
    哈哈.
    沒錯一直在追讓我都吐槽了(喂..)

    很激情啊沒錯沒錯!!!...

    我應該要睡前少喝咖啡.....................囧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就算是妄想(喂)也不錯(毆)

    我覺得
    追逐那段 某人有放水(喂喂喂)
    (其實是想拖久一點吧XD!!!)

    睡前喝咖啡難怪會睡不著呀=3=
    對咖啡因敏感的最好晚上六點過後不要喝茶喝咖啡
    不然就真的...精神會很亢奮= =
    身體很想睡但腦袋不想睡囧
    (多次切身之痛=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会忘啦...然后之后8点半干掉最后一口咖啡然后马上开始后悔..................

    我也觉得某人有放水........
    而且我认为对打的时候也有放水......(喂!).第二次..
    明明没有那么弱啦....踢*
    而且明明当时看起来要死掉了...结果之后还是完美的开来开去..
    是不是黄色的小只你也放水了................=_+!!!
    (这2只根本没有想杀掉对方吧!!)
    因为你看prime杀人的时候多狠..
    一把刀插进头里...

    可是之后对MR.Mega完全没有用......切~....
    防水防水~~..


    这里留言回复看不到啦囧..要手动来看囧..好诡异好诡异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恩...OP砍人很可怕= =
    不過就像某文中所言
    >>>雙方明明擁有破壞力強大的武器
    >>>不知為何卻每次都採用近身肉搏
    (大意是這樣)
    擺明不想真來個你死我活==+
    →你死了我也不要活了(慢著)

    我第一次看電影 看到後來Barricade又跑出來
    我囧了
    想說 [你沒掛啊囧](毆)
    兩個根本就是逢場作戲(毆)

    是啊= =這回覆機制不是很方便..
    我的BLOG是有回覆會有mail通知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總感覺這里回復我會慢半拍(喂)....
    ...
    2人似乎每次都就扭打在一起..
    還是帶推臉啊..揉啊..壓倒啊之類的一起...
    -_-;............
    (電影II預告不是prime還被mega一飛腳踢出去了.....)
    mega您那fusion cannon不就在手上干嘛飛腳啊!!!(囧)
    prime同學也是..
    (其實prime有把很好很好的槍..(shotgun樣哦)..
    游戲里很好試而且還是隨便用那種.................
    這些人..............唉..

    其實本來就是: 死我們也要死在一起你們這些碳基不要礙事啦!!
    (本來mega會陳尸(?)海底不是同樣也是碳基小sam的錯.....)
    prime雖然知道明明放海底啥意味沒有干嘛還讓碳基將大家尸沉海底.........
    你有私心................

    barricade似乎被發了好幾次便當每次都拿回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.

    我覺得我或許應該去看看這blog能不能改設定..唔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呼呼呵呵哈哈(毆)
    總之就是謎樣的互動(?)
    難道 這是傳說中的...「打是情罵是愛」!??(喂)

    沉海底有啥意味嗎????

    阿判一定是嫌便當難吃(慢著)
    不然就是怕未成年被人拐走(慢著慢著)
    所以威脅編劇....(喂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兩位老大都很迷樣(喂)...
    說不定...哦.

    在G1 判方的基地就在海底...
    (本來我就知道丟海底死不了啦)...
    結果這次官方的解釋是: 壓力對人類物質和賽星物質的作用不同.(掀桌*).

    啊判說不定在制作組里人氣超高的................
    一定威脅了.(喂.)
    (還有誰能拐走未成年人么.....)
    不是未成年人有多了2只么..(笑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大哥們的興趣:搞曖昧放閃光(慢著)

    喔喔 原來如此
    反正就是要演下去咩(毆)

    >>>(還有誰能拐走未成年人么.....)
    當然有
    就是像我們這種變態(毆爛)

    >>>不是未成年人有多了2只么..(笑)
    覺得最容易被拐的還是小黃蜂(喂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因為是做大哥的曖昧就是買點(啥)
    沒錯不管誰便當了劇情就是要繼續..
    (當他還活做那樣去繼續)(喂)
    可憐的爵士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這么簡單的就便當了呃...
    望天*...

    喂喂..拐走么..
    我們是怪叔叔么.....?
    雖然真要拐啊..
    我干!!(歐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不管是哪對
    大家就愛看他們曖昧不是嗎(毆)

    爵士...被收得太瞬間了囧囧囧
    不過第二集他有一併復活嗎@@??

    是吧是吧=.=+
    不管你成不承認自己是不是變態
    能拐還是拐的(喂)
    我會拐了然後送給某人...(毆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大家都愛看沒錯....
    太露骨了也不好啊會被大男人們無視的(喂).
    所以大哥們你們movieII收斂點哦(歐)

    爵士沒復活嗚嗚..........
    老威和blackout都復活了..嗚嗚......不公平!!!!
    (果然老貝還是沒要到porch.....)(喂!)

    .....用我們來拐么..我絕對相信那家伙想要親自來啦(被謎樣眼光瞪*...)
    跑*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男的也腐吧~~!!!(慢著)

    咦 爵士沒復活嗎囧
    噯呀...沒關係反正同人他沒死過(毆)

    親自來呀 也是 這樣比較有樂趣(?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男人..腐/..么.....囧....

    對啊爵士詭異的沒復活=___________=
    (阿貝你好狠心..)
    切.....
    判方復活了2了啦*掀桌*...

    (當然是親自來比較有趣..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有啊 我的某男性友人就跟我一起腐(毆)

    可惡= =
    這樣太偏心了ˋˊ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