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To Punish.


..........啦.
紋身萬歲......~
感謝殘雲親幫我找到了準確位置.(喂...)

今天高產了...
(笑)
昨天圖的全圖/上色:...
R15背后注意....
全裸哦....................(雖然什么都沒露..)
點偶!!..偶是大圖

繼續爬去收拾行李*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卡卡卡~(?)
    這張受了點(毆)
    大哥們...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呀(喂)
    衣服穿起來吧(慢著)(這人更喜歡[要露不露的](毆爛))

    話說 我家男版的..刺青...還沒定位(?)
    女版的在左邊大腿(喂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受吧受吧....我不怕了(啥)

    衣服..衣服礙事哈(踢到火星)
    ...可是什么都沒露啦...(扭動*...

    我就是看到你家女版的有紋身才想畫的呃..(踢飛*)

    (本來只是衣服上有哈..(喂喂..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怕呀!!XDDD

    噗 所以你也跟我高中同學一樣
    懶得畫衣服所以都包床單嗎(慢著)

    我還在想要不要加個 911 在褲頭那邊(?)

    回复删除